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陪你數流年似水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你數流年似水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一直以為每個人都會很幸福,到了最後卻發現,是我太樂觀了。 

  -----題記 

  》>相遇 

  記得剛成為高級的時候,每天去高級聊天室,總會見到有兩個人,聊的讓別人無法介入,那時候在一瞬間湧起的羨慕,讓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介入她們的聊天。剛開始的時候她們總是淡淡的對我說一句“嗯你好”然後繼續聊自己的,但是更多的時候總是無視我的存在。記得第一次被她們無視的那天,陽光很好的透過窗戶照在電腦屏幕上,滾動的屏幕滿眼都是她們的對話,很快將我小小的問候埋於深處。那時候很失落,第一個反應,就是不想再和她們說些什麼。呵,幼稚無知的我怎麼也不會想到,在未來的某一天,我會把她們,當做我的生命一樣珍惜。而這一切,都是因為她們帶給我的感動。 

  》>相識 

  記得那時候我是發了一篇文章,關於背叛和冷漠的友情。令我沒有想到的是,這樣小小的一篇文章,卻留下了她們的痕迹,而那些讓我感動不已的話,我幾乎刻進了血液里,和我的血液,一起在我的身體里流淌,一直一直溫暖着我。她們其中一個對我說:“你還有我們。”而另一個對我說“你還有我。”僅僅是兩句簡單的話,讓我盯着屏幕發了好久的呆,是因為意想不到?還是因為一時不適應被愛的感覺?我也不知道,我唯一知道是——在那一刻起,我就已經,愛上了她們。也許是我太容易感動,可是那樣的溫暖,這個世界上不會再有第三個人給我。在心的地方,從此多了兩個位置。然後,我便開始努力地融入她們,即使明知道她們之間的愛是不容許插入的,我也自私的,為了自己而去努力。可能,我真的是自私的,可是,我也只是想要幸福…而已。 

  》>相知 

  再後來,我們之間的關係就如同現在一般好,好到可以為了對方做任何事情。那些快樂,那些回憶,我都會很小心的珍藏。看着她們的快樂和幸福,我總算學會了真誠的微笑。有些時候我甚至為自己當初的自私而幸運,這少這樣,讓我擁有了她們。她們,我人生中至關重要的人,那種感覺就像是嵌進了我的身體里。阿七,啊橙,我會一直愛着你們,一直都會。親愛的,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謝謝有你陪伴我的九年 

  欣,你懂的,我一向不和你客氣。認識你到現在細細的數數也已經有九年了吧!這九年來,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不離不棄。明明比我小几個月的你卻總是讓我覺得真正小的那個,是我而不是你。九年來,我一直都在闖禍,而你,也一直都幫我收拾着禍根,那樣的默契那樣的感情,已經不用我說了吧。我們之間的默契我們之間的相似度以至於有很多人總是笑着問我們是不是姐妹,和你相視而笑的感覺,真的很開心。你總是會敲我的頭然後笑着罵一句“笨死了”也總是會突然嘲笑我耳朵小不長高……好吧雖然每次我都會不滿的抱怨和反駁,其實我從來都沒有真正生過氣,像是對他們那些人一樣無法做到真的生氣,他們,就是他們,你懂的。你總是會笑着和我抱怨為什麼這麼倒霉會遇到我,而我也總是壞笑着說今生有幸遇到你。其實我和你說過的每一句話,都是真心的,因為有你,我才會在那一年裡,沒有覺得無助和孤單。我們之前有時候不需要太多的語言,那樣反而顯得生疏。所以。我就不多說啦。只要記得我愛你就夠了。 

  》>結尾 

  我最愛的你們,最終沒有因為似水的流年而離開我的身邊,相反卻越來越愛我。親愛的你們。我願意用一生的時間,陪你們數似水流年,但願我們之間,那份純真的友誼,一直不變。 

  PS:我對她們是一種感情。對其他人是另一種。下一篇文會寫另一些同樣讓我用情至深的人。所以,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陪你數流年似水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你數流年似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