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感覺叫留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感覺叫留戀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漫天飛揚的雪花送來陣陣爆竹聲,轉眼間,我已成一名初中生了,已不再是在母親懷中嗷嗷待哺的孩童,從小到大,除了家以外,去的最多的地方便是學校了。

  至今仍清晰記得剛進校園時的羞澀,第一次戴上紅領巾時難以抑制住的自豪。

  漫步在校園內,才覺得校園是那樣的親切而陌生,在校園內永遠不變的是那一排排高大的樹木以及在陽光下反射出柔和的金光的四個大字:教書育人,變的是學生們的面孔,以及新建起的教學樓。

  從前,我就是在這兒度過了六年的光陰,春天,校園裡百花爭妍,整個校園到處飄蕩着沁人心脾的清香;夏天,我們在樹陰下乘涼,遊戲,玩的不亦樂乎;秋天,樹上的果子紅彤彤的,像娃娃們綻放的笑臉,引得人直流口水,摘下來,咬一口,甜津津的;冬天,雪花飄飛,大家在雪地堆雪人,打雪仗,把一雙雙小手凍得通紅,也全然不覺。

  “姐姐好!”一聲聲稚嫩的童聲打斷了我的思緒,我彎下腰,他們笑得好甜,臉上泛起兩片紅暈,不知

  不覺中走回了自己的教室,一樣的寬敞明亮,一樣是渴求知識的目光,一樣是老師在三寸講台上為學生們灌輸知識,只不過人變了。

  走向操場時,一片銀杏葉在空中打了幾個轉后落在了我的肩頭,我拾起它,放在手中端詳,它還是綠油油的,只不過它的邊泛上了一層淡淡的黃色。

  風在吹,葉在飄,我在草地上轉着圈,轉累了,轉暈了,才坐地上,喘氣之餘,腦海中又再次浮現了自己在小學六年的學習時光,不禁感慨良深,同學們陪伴了我六年,讓我愉快,開心;老師陪伴我六年,讓我獲得知識,懂得禮貌;教室陪伴我六年,給了我寬敞明亮的學習環境……

  這時,我再也抑制不住,朝着白雲,朝着藍天,喊道“母校,我回來了!”我聽到了母校的回聲,那些花草正在對我微笑,大樹也在風中回應着我,校園裡傳着母校對我的諄諄教導。

  不知不覺中,已經到傍晚了,我站了起來,念念不舍的向母校告別。

  母校啊,願你桃李滿天下!

  寶應城北初中初二 夏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感覺叫留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感覺叫留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