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家的感覺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的感覺真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的光陰是那麼的快,轉眼到了初中時我才發現,回家的感覺真好!因為它使我的煩惱,不悅煙消雲散。 

  那時是剛剛是初中時的事:一開學時我感覺這個新學校很好,可是當我知道,感到住在學校里是多麼想家時,我開始漸漸討厭這個學校,因為它是我的活潑好動到終日悶悶不樂並不是因為缺少獨立,而是缺少愛。 

  開學的前幾個星期里,那是我想家的念頭特重,一張嘴說話時眼淚就不住的流,我便一句話也不願與別人說話,一人獨望遠處,那時真是有“身在曹營,心在漢”的感覺。 

  當回到家時,學校里的一切煩惱沒了,在家中有說有笑,愛吃就吃,愛睡就睡,無憂慮,雖然前提下是先寫完作業,但我也覺得比在學校里好得多。而在學校里(那時)是吃不好睡不好,睡覺想着家,吃飯也想着家。前後判若兩人。 

  隨着時間的關係,逐漸習慣了,也不太想家了,但我還是對家有幾分思念之情,因為“他”是我心靈的一個安慰,使我快樂。 

  沒有一個人不喜歡自己家的,即使不喜歡但也是一個依靠,家是每一個人的處所;家對人的心靈是一個安慰;家也是人必備的條件;家更是我們每個人值得驕傲的事。 

  回家的感覺真好,煩惱消失,憂鬱的心情瞬間變的快樂起來。 

  回家的感覺真好,處處洋溢着家的快樂。 

  回家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回家的感覺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