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家的感覺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的感覺真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我溫暖的港灣。當我渴了、餓了,就可以回家喝一杯水,吃一個麵包;當我倦了、累了,就可以回家靠在沙發上休息一會兒或是躺在床上眯一會兒;當我在外面受委屈了,就可以回家投進媽媽溫暖的懷抱……

  那是五歲時一個夏天的夜晚,我和夥伴一起散步回家,因為我們家的方位不同,所以到了分岔路,就分開了。寒冷的風兒,讓我不禁打了個寒戰,一種恐懼之感油然而生。

  這時已是夜深人靜了,給人一種不寒而慄的感覺。天空並不是純黑色的,而是帶點深藍,延伸的很遠,很遠。婆娑的樹影拉得老長,好像一個個老巫婆向我逼近。伸出手,夜色已淹沒了我的十指,昏暗的路燈好似一盞盞鬼火,泛着幽光。恍惚之中,我似乎聽到了猙獰的笑聲,低聲地抽泣;看到了身形僂鞠的老婆婆,面容慘白的女鬼。我想回家,那個溫暖的港灣,我突然奔跑起來。

  “啊!”隨着一聲慘叫,我跌倒在地,不等我爬起來,一個熟悉的身影環住了我,是媽媽!我大聲地哭了起來。

  “傻孩子,別哭了。媽媽帶你回家。”媽媽一邊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一邊柔聲說道。

  到家了,溫馨的氣息把我團團圍住。回家的感覺,真好!江蘇蘇州張家港市合興小學五年級:陳夢如

您正在瀏覽: 回家的感覺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