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家的感覺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的感覺真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回家的感覺真好

 福建省泉州 福建省泉州師範附屬小學六年一班 李均鈞



  “回家啦!”

  我推開門,對着這個熟悉而又溫馨的家,我心中有一種從未有過的感覺--回家的感覺真好!

  是啊,感覺真好!想起這五天,在勞動基地的魔鬼訓練,硬邦邦、冷冰冰的飯,洗澡時忘加冷水,差點燙成燒鴨……這些一陣陣不快的回憶,使我覺得還是家好! 

  我一回家就衝進浴室,打開方便的熱水器,開始沖澡,哇!感覺真好!這使我不禁想起在勞動基地五天里,一洗澡,倒了半桶熱水,還以為是家裡,媽媽早以準備好的洗澡水,隨手舀起水,手浸到水裡,哇!我不敢叫出聲,怕同學笑話我沒用!只能默默的用涼水沖洗着,忍着疼痛,為自己沒用而流淚……

  但是勞動基地,也有不少的樂趣。有同學關心的話語衝掉一切日常生活的煩惱--其實我在家裡,自理不也挺好的嗎?

  傍晚,我享受美好晚宴的愉快。不禁又想起勞動基地那些硬邦邦的乾飯,冷冰冰的“營養套餐”每天都挨着餓,幸好有帶去的食物。接過媽媽夾給我的菜,我心裡有一種格外溫暖、溫馨感覺--竟然平時野慣了的我也會想家.

  這一切的一切,處處都有回家的感覺真好這句話來形容,或是掛在嘴邊。這是一種從未過的感覺……無法用語言來表達.

  吃着飯後的水果,我心裡默默的想,回憶着,看着媽媽那熟悉而又陌生的臉頰,我……這兩個地方鮮明的對比,使我不再想在外的生活,使我不再覺得離開家好。而是使我懂得什麼叫溫馨,什麼叫家,還有,什麼叫回家的感覺真好。 

  我環顧這個溫馨、熟悉的家……

  指導教師:陳一心

您正在瀏覽: 回家的感覺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