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家的感覺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的感覺真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爸爸病了,媽媽要照顧爸爸,沒空管我。於是,我就只能輪流在奶奶和舅舅家暫住。 

  住在別人家裡,總有許多不方便的地方捆着手腳,總不如在自己家裡得心應手,隨心所欲,你的周圍不是對你了如指掌的父母,你隨時都要為別人考慮,考慮你這樣做了別人會怎麼想,考慮你那樣做了會不會影響誰。最難受的還是那種想家的感覺,有時我會想起我的小房間,想起魚缸中我新買的小金魚,想起電腦里我沒有做完的網頁,想起爸爸媽媽和藹可親的笑容。 

  記得那天早晨,我住在舅舅家,正做着好夢——夢中,我回到了充滿溫暖的家,看見了我的小金魚,看見了爸爸媽媽,也能玩電腦了。美夢不長,我被要上學的哥哥吵醒了,原來哥哥找不着襪子了。被他這麼一吵,我的睡意全無了。只好早早地起床。 

  受不了舅舅家早早起床的習慣,我便搬到了奶奶家。雖然在奶奶家不用那麼早起床,可是也有不好的地方。比如說:睡覺很晚,經常來客人,睡覺時炕很熱,爺爺奶奶不住地關心與打問…… 

  總之,在舅舅和奶奶家總是沒有在自己家習慣。 

  現在,爸爸的病好了。 

  我終於回到了我朝思暮想的家。 

  當我興沖沖地打開房門,我的房間里依然清潔,我的魚缸里的小金魚依然活蹦亂跳,我又可以在電腦里做我班的網頁了,環視四周,一種自由自在的感覺浮上心頭,我不由得感嘆到:回家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回家的感覺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