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家的感覺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的感覺真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我第一次做寄宿生的時候是多麼的不習慣啊!在學校里經常想爸爸媽媽,想家裡的吃的,希望每天都能回到家裡,見到自己的親人!

  在學校里做寄宿生就意味着每個禮拜只有周五才可以回家,而到了周日又要離開親愛的親人,離開住了十多年的家,回到不習慣的學校里了,在學校里,我們什麼事情都要自己處理,衣服要自己洗,襪子要自己洗,每天還要自己提着熱水瓶去打開水,一切都是那麼的艱難,一切都是那麼的需要勇氣和獨立。有時連吃飯都要早點趕到食堂,不然就會沒有飯吃,在家裡如果我們回來晚了,爸爸媽媽就會給我們留來我們喜歡的飯菜,而在學校,你不吃飯沒有人會在乎你。所以為了我們自己我們要學會獨立!

  在學校我們每天都是想着周五早點到來,那樣我們就可以回家了。終於周五來了,那天下午我吃完中飯,就早早的回到了宿舍,將自己要帶的東西都收拾好,其中包括我這個禮拜沒有洗的鞋子,我要帶回家去讓我親愛的奶奶洗,收拾好東西后,我就回到了教室,等待上課。那艱難的時刻簡直就是度日如年,每一分每一秒都很難過感覺過了幾百年了,我終於熬到了下課,這時我和同學們都飛奔宿舍,背着自己的書包,歡快的往家裡的方向跑去。

  到了家裡,這是奶奶在廚房,我喊了句:“奶奶”。原來奶奶知道我周五會回家所以做我愛吃的菜,我迫不及待的放下書包,來到了廚房拿起碗筷盛了一碗飯,然後吃飯了,我覺得學校的菜難吃死了,還是家裡的好啊!

您正在瀏覽: 回家的感覺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