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熱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潮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熱潮 標籤:熱潮作文

  最近,我們村在進行村幹部換屆選舉。可隨之而來的選舉“熱潮”也是讓人不得不驚訝的。

  就拿我家來說吧,因為這一次是黨員選舉所以身為黨員的爸爸也是有投票權的。可令人不可相信的是:村裡有人三天兩頭的來找爸爸,後來我憋不住了我問爸爸說:“爸爸,那些人找你幹什麼?”爸爸嘆了口氣對我說:“他們找我是想我投他們一票,好讓他們成為村幹部。”因為爸爸要上班了所以我也沒再問什麼。可我的心裡卻在想:這不是拉攏人嗎?他們也太令人氣憤了。

  可當天下午,一個上我家玩的叔叔說起了選舉這件事。說他們村鬧得更厲害,有些人都給黨員送禮和許願。由個人為了當村長竟每天晚上不睡覺,到處貼一些紙條,上面不是寫得某某某多麼貪財,大家不要選他;就是說自己當上村長對大家多麼多麼好……

  我認為:他們這樣想當官,不但不會當上還會使大家當作笑柄。一個官是否受大家歡迎和擁護,要看他是否為老百姓辦過好事,誰好誰壞老百姓心裡都十分清楚。如果你不是一個好官光會耍嘴皮,即使你給大家送再多的禮許更多的願也沒有人擁護你選舉你。只會讓大家對你產生更多的厭惡。

您正在瀏覽: 熱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