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終於來臨了,我們已經等得不耐煩了。

  今天雖然下着零星小雨,但卻怎麼也不會澆滅我們心中充滿對運動會的熱情的熊熊燃火。

  今天是運動會的最後一天,我們的同學們都拿出了12分的精神來迎接今天的比賽。廣播里早早地就開始召集運動員參加比賽,而我們啦啦隊隊員也提起嗓子,準備為運動員加油。當廣播員說到60米決賽即將開始的時候,我們睜大了眼睛,一眨不眨地望着跑道,尋找我班的運動員。啊,找到了,是我們班級的“三大急速”運動員,我們鬆了一口氣,這次肯定又把前三名給包了。但是好景不長。只聽一聲槍響,運動員如離弦的箭一般沖向終點,可是奇怪的是,賀詩芸不僅起跑慢了,而且在沖向終點的時候,腳是瘸的,我越來越想不通,她到底怎麼了?要不要緊啊?下面還有最關鍵的4×100米的比賽呢!她可不能出什麼事呀!我們啦啦隊越想越着急,在終點的欄杆上等着她回來。她一瘸一拐地向我們走來了,臉上的表情很是痛苦,好像身體上被什麼折磨着,心裡干著急,我們看到了她的表情,也很着急,馬上上去扶她,邊扶邊問:“你怎麼了,有沒有事。”她有氣無力地說:“我的腳抽住了,好像走不動了,痛死了。”聽到這個消息,我們好像受到了晴天霹靂一般,不知所措。她突然說:“我想我是不行了,4×100米的接力賽讓別人跑吧!”聽了她說的話,我們嘆了一口氣,今天的比賽成績又要落空了,沒希望了,但這也只能是下下策,總比不比好,我們選好人選到老師那彙報,準備比賽。在一旁的賀詩芸心裡很難過,她再三猶豫要不要參加比賽,有一次她試着站起來跑跑看,但是不行,疼痛始終折磨着她,她又無奈得坐下。過了一會兒,她又站了起來,好象病痛好了點能走幾步,試着加快腳步,但是還是不行,我們拉拉隊看着她,也為她捏了一把汗,希望她參加比賽。就這樣,她試了一次又一次,終於工夫不負有心人,等到她第5次站起來的時候,她的臉上露出了笑容,甚至還高興地跳了起來,馬上告訴我們,她的腳已經好得差不多了,可以參加比賽了。我們拉拉隊很是興奮,她又可以加入到運動員的行列里,為我班爭光了。最好我們以第二名的好成績,在積分榜上添了一筆。

  運動會是一個考驗班級團結友愛的時候,團結就是力量,成績並不算什麼,主要享受的是其中的過程,這次運動會,賀詩芸同學為了能為我班爭光,即使腳抽筋了,也要來參加,這種精神是很值得我們去學習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