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筆袋熱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袋熱潮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麗是個品德雙優的好學生,從來都不向媽媽要這個要那的!小麗的媽媽也感到十分的驕傲!

  小麗班上不知怎麼拉!來了一種怪"風"__看誰的筆袋更漂亮,小麗的筆袋十分的破舊,還是去年自己的生日,媽媽送的!小麗看見班裡的同學都有新筆袋,而且十分的漂亮.同桌看見拉小麗那又破又舊的筆袋,不禁嘲笑起來,使小麗很難堪.回到家小麗把筆袋狠狠的摔在了地上,踩了幾腳,生氣的說:"都是你這個破筆袋,讓我難堪,讓我在同學面前丟臉."小麗看見媽媽在看電視,心想:叫媽媽給我錢,買個筆袋吧!

  小麗走到媽媽的面前對媽媽說:"媽媽,你可不可以給我錢?"媽媽聽了,心想:小麗是個乖孩子,從來都不向我要錢,今天是怎麼了?媽媽問:"小麗,要錢幹嗎?"小麗那顆不安分的心,怦怦直跳,如果告訴媽媽我要錢是來買筆袋,媽媽肯定會罵我的,小麗吞吞吐吐的說:"媽......媽......媽媽,我......我們.......老師叫我們買補導書,所以要錢.”"哦!原來是這樣!你拿去吧!"媽媽把錢給了小麗,也沒懷疑什麼.

  小麗高高興興的買了個漂亮的筆袋!同桌看見了,說:"小麗,你的筆袋真好看!哪兒買的啊?我也買個去!"小麗聽了!心裡向吃了蜜一樣的甜!可是紙包不過火,終於有一天!媽媽在整理小麗的書包時,發現了一個嶄新的筆袋,十分奇怪,自己沒給小麗錢買筆袋啊?

  媽媽把小麗叫了出來!小麗見媽媽手上拿了那個筆袋,臉頓時紅了起來,媽媽嚴肅的問:"小麗,這個筆袋怎麼來的?"小麗結結巴巴的說:筆袋......筆袋.....,媽媽,是我騙了你,上次我問你要錢買補習書其實不是真的,我想買個筆袋,因為全班同學都有個新筆袋,就我沒有......."說完就哭了起來,媽媽撫摩着小麗的頭說:"孩子,貪慕虛榮是不好的,你想買筆袋可以和媽媽說啊!媽媽會給你買的,可是卻說謊拉!"小麗低着頭說:"媽媽,我錯了!以後不在這樣!."媽媽微笑的說:"這才是媽媽的好孩子!”

  經過筆袋事件,小麗記住了媽媽說的話"貪慕虛榮是不好的"小麗她又成了媽媽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筆袋熱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袋熱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