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讀書熱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讀書熱潮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這段時間裡,我們班掀起了一陣讀書熱潮。至少有百分之八十的同學迷戀上了陽光姐姐的書,成了個小書迷。我就是其中一位小書迷啦,一看見這些書就起了興趣。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天一位同學帶來了幾本書,湊近一看,是陽光姐姐的書耶,看見別的同學看書看得如此津津有味,樂而不疲,我更加確認了這本書的確很好看,好奇心隨機噴涌而出,我倒要看看這本書是有多好看。 

  我向同學借來了本書,翻開書邊看了起來。一會兒便完全沉浸在了書的世界里,任誰都叫不動我,反正我的興趣一來了就很難停下來,一看就看個沒完沒了,有時連吃飯睡覺的時間都拿來看書哩,而且還是陽光姐姐的書,想不看也停不下開啊。 

  在這段時間裡,看書已成了熱潮,就是連我星期六星期天的遊戲時間也被佔用了,我借了三本書回家看,每一本都是那麼厚,可想而知我是怎麼背回家的,到家了肩都累垮了,不過,我是痛並快樂着,能看三本書已經很不錯了,因為現在這個時間段書可是很搶手的呢。 

  這讀書熱潮可是勾起了我久未出動的饞蟲哩,不不說了不說了,先看我親愛的書書先,順便推薦你們陽光姐姐的書真的很好看哩,希望你多多看哈 

  指導老師:梁少珍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讀書熱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讀書熱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