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唯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唯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唯一

  眼前有多少享不盡的榮華富貴,卻唯獨沒有我要的幸福。

  ——題記

  幸福是什麼?是一個經濟富足的小康家庭?是每個月用不完的零花錢?還是擁有許許多多的特權?不!這些都不能堪稱為幸福,也不是我想要的幸福。

  我要的幸福是什麼?是爸爸媽媽一句關切的話語,是朋友們一聲溫暖的祝福,是老師一臉讚許的目光,和通過自己努力得來的成果。可這些我一直沒有體會到,便以為是別人的錯,“別人不把我放在眼裡,不喜歡和我交談。”我心裡這麼想。於是和爸爸媽媽鬧矛盾,和同學朋友們吵架打鬧,對老師橫眉冷對……我的生活一直處於一種冰冷的生活。

  我怨恨,我墮落,直到有一天,我的一個朋友的一段話改變了我的生活。

  他對我說:“瑾,自己的幸福是要自己去努力得來的,你不能要求別人對你怎麼樣,你只能通過你自己改變你的生活,改變你的世界。就像釣魚一樣,你耐心等待了,默默付出了,就一定會有你意想不到的收穫。自己的幸福要自己去爭取哦!”聽了他的話,我開始理解,是啊,自己現在不但沒有把握原來唯一的平常和諧的氣氛,還鬧得更緊張了,自己真不應該啊!就算自己的自尊再高貴,也不該對自己的老師朋友這樣。

  做了一番決定后,我向爸爸媽媽和朋友們道歉,我開始珍惜我這唯一的幸福。

  從此,我和周圍的人都相處的很愉快,我懂得了,幸福其實就在自己的身邊,只要自己努力爭取,認真發現它,它時刻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要急躁,不要悲哀,自己的世界,自己的天空,自己的幸福,自己的快樂,我的唯一,自己爭取。

  江蘇揚州高郵市高郵市贊化學校初二:木簡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唯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唯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