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是我的唯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的唯一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找到工作后,在爸爸的要求下,我與女朋友結了婚,雖然我有些不太情願,但是拗不過爸爸的堅持,我還是同意了,本來我打算是一年後再結婚,但是,什麼都提前了。

  一年後,我的寶貝女兒出生了,這一下家裡的負擔更重了,我不得不將我的母親接到我的家裡,照看我的女兒,雖然有時候會很累,但是母親卻也不說出來,我知道母親會很好的照顧好她的。

  時間過得飛快,女兒三歲了,長大了,但是也不懂事了,這是讓我最頭疼的事,有時候我甚至會大發雷霆,但是我卻捨不得動手打她一下,俗話說,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但是,有時候她真的讓人生氣,每次吃飯的時候,她總是不老實吃,把飯弄的到處都是,媽媽對此也無可奈何,我對媽媽說出現這種情況一定不要太寵愛她,一定要說她。

  女兒,我希望你以後能夠好好的聽話,因為你是我的唯一,雖然有時候爸爸會大發雷霆,但是這都是為你好,以後你會慢慢知道的。愛你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唯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唯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