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是我的唯一的唯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的唯一的唯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生當中,有許許多多的人給了我愛……——題記

  你,我的親人,父母

  你們給了我寶貴的生命,給了我家庭的溫暖,給了我物質上的享受,給了我精神上的支持……你們給我的一切,我已經體會到,這種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就是說一千個感恩,一萬個愛……都無法正真的來感激你們,“感激”也不能用,這是個什麼詞,都寫不出來的。你們是我的唯一的唯一。

  你,我的知音,同學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我和你們自幼一起讀書,一起寫字,一起玩耍,一起唱歌……我從你們那裡知道了快點的意思,知道友誼的可貴,知道知識是無窮無盡的……我們要加油,為了我們共同的目標,,前進,前進,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是我對你們唯一的祝福。你們是我的唯一的唯一。

  你,我的伯樂,老師

  不知是什麼,讓我們走在了一起,是緣分?嗯,可以這麼說。我很幸運的成為了你的學生,你的知識像海一樣,你的胸懷像天一樣,你是心靈又是那麼的令人讚歎:“蠟炬成灰淚始干”就是你用來讚美你的。我的老師,教會我如何做人,如何處事。我謝謝您,發自肺腑。你們是我唯一的唯一。

  “愛”是什麼?是“慈母手中線,臨行密密縫”;是伯牙的摔琴;是花園中的園丁在呵護花兒成長。不知道,愛是看不見,摸不着的,但是可以體會的到的。你們是我唯一的唯一……

  初中初二:小睿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唯一的唯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唯一的唯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