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是我的唯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的唯一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引子:

  我叫櫻雨,櫻花的櫻,雨雪的雨。一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女孩。

  爸媽是一個忙碌的上班族,每天在家和公司之間轉,轉,轉。

  平時喜歡看看玄幻類的小說,然後美美得幻想着自己是書中女主角。但是幻想歸幻想,我還是不相信世界上會有魔法這種東西,畢竟,沒有任何東西是萬能的。

  可是一件開學禮物卻輕易的顛覆了我的世界。

  第一章驚天霹靂

  幾天前,錄取通知書發下來了,但對我家來說,卻是一個驚天霹靂。

  父親頹廢的一根接一根的抽着煙,以前我從沒見過父親抽過煙,可今天……而媽媽的淚水也一滴一滴的打在我的錄取通知書上,打在那所學校的名字上。

  欖核二中,一所我從未聽過的學校。

  我看着他們這樣子,我更加自責了,卻不能哭,因為在我心裡,如果是我一手造成的結果,我即使多麼自責也好,都不去能哭。我沒資格哭。

  我想:在父母老師的眼中我都是一個優等生,即使不能穩穩的保住第一名的寶座,卻也能佔據着班上的三甲。原本,我要去的,是市裡有名的中學,可現在,卻來到了一所我從未聽過的學校,別說是爸媽,就連我也不能接受。

  天暗了,可媽媽卻沒動,只是獃獃的望着窗外。爸爸也停止了抽煙,托着腮幫,想着什麼。突然,爸爸抬起頭,眼中煥發出光彩,對着我說:“小櫻啊,我認識一個校長,要不然……”

  “不。”我似乎已經猜到爸爸接下來的話,“不,不用,我的行為我自己負責。你們放心吧,我三年後一定會考出來的。”

  爸爸擔心的說:“可是……”

  我打斷了爸爸的話,甩下一句“沒什麼可是的,我不會後悔……”便昂着頭快步的衝進了房間。用被子捂着頭,只想求得片刻的寧靜,但是淚水卻不爭氣的流了下來。本來不想哭的,本來就是不想哭的。在我看來,淚水是世間最軟弱的東西。可是,在這一刻,我只想當一回早已被我拋棄的小孩,在似乎靜止的被窩裡,好好哭一回。

  下一回小櫻將會遇見魔法世界的末族王子,請繼續關注哦~~

  初二:雷敏燃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唯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唯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