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水資源吧,人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水資源吧,人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美麗的時代里,曾經有一片美麗的水庫,魚兒歡快地遊動着,有的在石頭下面鑽來鑽去;有的躍出水面;有的在水底快樂的游來游去。海鷗也在海面上自由自在地飛翔,一年四季,都是這樣美麗的情景,真是知者樂水,仁者樂山。

  可是好景不長,在這個世界上,出現了一群奇怪的動物,它們就是人類。他們成為了世界的霸主,在世界各地逍遙,他們開始盯上了清澈的水資源。

  一個美麗的早晨,動物們正在快樂地跳着、唱着、跑着、游着、飛着的時候,一聲巨響把所有的動物嚇了一大跳,它們抬起頭向岸邊望去,它們看見了人類,人類用推土機把所有的樹木推翻,然後開始建造房子,過了幾個月,他們建好了一個大工廠,這更加不得了了,大工廠里的工人不分晝夜地把那些廢水排進清澈的河水裡,使那裡的水慢慢的變黑,發臭。魚兒的生命受到了威脅,不斷地死亡,數量一天比一天少了。

  這個故事,你聽了不覺得痛心嗎?痛心的同時,你是不是更覺得人類很可惡,是他們讓美麗的世界因此而消失。地球上可供使用的淡水只佔地球總儲水量的0。2%,然而,正是這極其珍貴的淡水卻有很多因為受到了嚴重的污染,而不能飲用。在這裡我想告訴你們:人類,水是生命的資源,水是生命的根本,沒有水,就等於沒有了生命,人類,不要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污染我們的水資源。保護我們的水資源吧,人類!

  浙江省桐廬縣第一實驗小學教育集團城北四年級:宋一鳴

您正在瀏覽: 保護水資源吧,人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水資源吧,人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