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資源建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資源建議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我們的生活好了,可不保護環境的意識也少了。下面我有幾條建議: 

一、水是生命之源,節約用水,保護水源,愛我太湖,愛我“母親河”,愛我300萬平方公里的富饒海洋,愛護祖國的所有“藍色國土”。 

二、學習環保的知識,樹立環保的意識,了解並自覺維護有關環境保護的有關法律法規。積极參与環保活動,大力支持環保工作。 

三、自覺遵守“兩講五不”規範,自覺維護公共環境的整潔,出門要帶“清潔袋”。 

四、保護資源,節約水電;提倡垃圾分類,廢品回收,廢物利用,保護再生資源。購買商品要選購“綠色包裝”物品,拒絕使用一次性塑料用品、包裝過度商品和一次性筷子,盡量少用紙木製品。 

  讓我們共同攜手,讓一粒粒種子花開似錦,讓一顆顆小苗綠樹成蔭,用實際行動投入到三月的“植樹,愛綠”活動中,從自己身邊做起,向全社會證明,我們是高素質的一代,我們真正懂得珍惜綠色! 

  人在自然中生長,綠是自然的顏色。綠色是多麼寶貴啊!它是生命、是希望、是快樂,讓我們行動起來,為珍惜綠色,創造綠色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吧!

您正在瀏覽: 保護資源建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資源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