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資源建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資源建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近年來,我國資源浪費已成為了一個很嚴重的問題,人們總是不經意間浪費它們,我想談談我的想法。

  舉個例子。比如尋常的水資源,大家都知道水是萬物不可缺少的必需品。可現實生活中,廢水的排放,浪費水資源這種現象在生活中已經再尋常不過了。公園的湖內漂着數不清的垃圾。就連我家也是,洗漱和洗菜的水每天是桶桶是滿,要知道那可是淡水資源啊!自打我發現這種現象后,我就盡量的少用水。

  學校的水龍頭在接過水后,有的同學竟然沒有關掉水龍頭,使水水嘩嘩直流。當然還有,近來新聞報道某石油公司因輸油管道破損,每天約有兩千升的石油流經湖中,這樣一來,便污染了水資源。

  還有就是礦物資源。一到冬天,生活在農村的人們不難發現,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一堆堆的煤,這是用來生火的。大家可能會說:“不就是煤嗎?有什麼好說的?”那你可就錯了。我省的地下煤礦層幾乎開採完了,甚至有多處地方坍陷,這樣不僅家毀人亡,也導致了生活的不便與危險。自然資源有些已經不能再生了,就現在我們這樣持續濫用資源,地球遲早會出狀況的!

  我只是舉了幾個相關的幾個例子來說明的,可現實生活中卻還有許多這樣的事例。我想呼籲大家:保護自然資源是地球上每個人應有的責任,請停止你的濫用!

您正在瀏覽: 保護資源建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資源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