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資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資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五千年漫漫征程,一路風雨一路行.我們的祖國也在茁壯成長,前進的道路充滿艱辛,但艱辛蘊寓着希望.回牟歷史,"路漫漫其修遠兮......””張騫出使西域,玄奘西行取經,鑒真東渡傳教,鄭和七下西洋.我們的祖國曾讓中國走向世界,讓世界認識中國.但是到了近代,中國封建者們妄自尊大,思想僵化.中國脫離了世界,世界也甩落了中國<<南京條約>>,<<北京條約>>,<<馬關條約>>,鴉片戰爭,中法戰爭,中俄戰爭.太多太多的苦難,太多太多的枷鎖,使我們的東方巨人摔倒在地上.展望未來,中華民族一路走過了多少風風雨雨."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堅持對外開放,與時俱進譜新篇.歷史給以我們啟迪:一個走向世界的民族,必須以胸懷寬廣,博才眾長,才能以昂然的身姿挺立於世界之林.今天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明天就是祖國的驕陽,從現在開始我們就要用實際去創造奇迹!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

您正在瀏覽: 保護資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資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