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救救我們的水資源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救救我們的水資源吧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請救救我們的水資源吧

  遼寧省營口市實驗小學 四年一班 孫國馨

   今天,我和朋友一起去遼河觀賞那裡的美麗景色。

  剛走進遼河,就發現人們都捂着鼻子往裡走。剛開始我還有些奇怪,遼河什麼都很漂亮,他們為什麼要捂着鼻子呢?走進去才知道,以前那些清澈見底的河水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刺鼻的髒水。就連魚兒也不願意待在這裡躲到了遠方。逃脫的魚兒是幸運的,而有的魚兒是那樣的不幸,它們被污染的河水毒死,漂在了水面上。看到了這些魚兒我很自然的想到:人們對水資源有這麼大的破壞呀!

  現在醫院、工廠、生活垃圾的有毒物質都排放在水中,工業廢水、畜牧廢水、農業污染、礦場廢水等排放到清澈的河裡,受到污染的水有的甚至通過自來水,流入我們的家裡,人們喝了有毒的水,住進了醫院。最近瀋陽就有人喝了有毒的水集體中毒,住進了醫院,有的生病,有的中毒身亡,水污染給人們敲響了警鐘。

  水是有限的,水是寶貴的,水是不可再生的,為了人類共同的有限資源,請大家珍惜每一滴水吧!

  

  指導教師:張 偉

您正在瀏覽: 請救救我們的水資源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救救我們的水資源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