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中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回顧初一生活,想起四個字;不亦樂乎!

  清晨,睡眼惺忪背個大書包去晨度,借口值日在水池邊,教室門口小睡一下,看他人讀的口乾舌燥,自己卻忙裡偷閒

  捂嘴一笑:不亦樂乎!

  課間,和同學鬥鬥嘴,吵吵架,輸了就把他的偶像大貶一通,看他咬牙切齒的模樣,不亦樂乎!

  自習課上,做在高高的講台上,一覽眾山小,借值周本為虎作倀,看台底下人們一臉不服的模樣,不亦樂乎!

  放學鄰班打聽作業,把多如泰山的作業形容的少之又少,看他們一臉羨慕,私底下偷笑,不亦樂乎!

  回家,跟老媽訴一堆苦水,把多如泰山的作業形容成喜瑪拉雅山般多,看老媽一臉緊張心疼,便知道,寫着作業有會有人來送水果了,想着邊寫作業邊吃水果的模樣,不亦樂乎!

  考試成績單下來,考的相當之砸,看着幾個大紅差,想起有人比自己更砸,不禁眉開眼笑,不亦樂乎!

  考砸后,發奮讀書,幾天之後,榮成國寶,成了稀有動物,外人皆觀之,一人收3毛參觀費。完了,邊點小票,邊舔冰棍,不亦樂乎!

  回顧初一,想起種種趣事,笑到噴飯,被罰擦桌子,洗衣服。洗衣服摸出10塊錢,想了想,歸為私有,不亦樂乎!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