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中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總認為升入初中,自己就長大了,便可以遠離家鄉,擺脫父母的束縛,就像逃出籠子的小鳥,可以自由自在地在藍天中飛翔了,上網、玩遊戲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但真正升入初中以後,現實卻徹徹底底打破了我的幻想。在這裡,以前總是父母幫着做的事情,現在卻都得自己獨立去做。每天一早起來,就要疊被子、掃地。吃過午飯後,還得把放在床底的臟衣服洗乾淨。在生活上,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在學習上,每天的作業堆得像小山似的,壓得我喘不過氣來。這時不僅課程比小學時增多了,而且班級的人數也比以前更多了,從以前的四五十人一下子上升到現在的六七十人,課程更難了,競爭對手也多了,同學們在學習上的競爭比以往更加激烈。小學時輕而易舉就可取得的名次,現在卻要困難得多。這不,這學期學校通知要統考,同學們抓得更緊了。早晨天空中還點綴着眨着眼睛的小星星,我們便趕緊從被窩裡爬起,一頭鑽進書堆里,繼續完成昨晚未完的家庭作業。太陽出來了,我們又要上課了,同學們趕快走進教室,開始預習今天要上的課程。下課了,數學老師已守侯在門口。物理老師卻還在黑板上津津有味地講着實驗,上課鈴聲過後,物理老師還來不及走下講台,數學老師便一個箭步跨進教室,臉上流露出不滿的神色,不由得要數落我們一頓,我們感到又好氣又好笑,因為誰都知道其中隱含的意思,她是在怪物理老師拖堂呢!緊緊張張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好不容易才盼到天黑,心想這下總可以輕鬆一下了。可剛吃過晚飯,英語老師又通知我們要加自習。同學們不得不拖着疲憊的身子又走進教室,胡亂地攤開書,開始背寫英語單詞。老師進來了,看着這情景欣慰地笑了,可燈光下同學們依稀可以看見他臉上的疲倦神色。一陣喋喋不休的說教后,老師走出了教室……

  下自習了,我看着天空中的星星,長吁一口氣:哎,看來我們是輕鬆不了了!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