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中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剛上初三的時候一點也不緊張!我們班還是每天上課吵吵鬧鬧下課瘋瘋打打,老師還是每天強調就要中考拉!班上成績好的同學都轉走啦!留下了支離破碎的我們獨自奮鬥!

  上初三幹得最多的事就是和蘇丹吵架!我給她灌輸早戀的弊處,她就一直回答不用我管!最後我也懶得管拉!哎!本來我和她玩得蠻好的可!!!!,哎!她現在上工校!可憐!可惜!

  我最頭疼的就是生物拉!機等有一次生物課我在寫英語作業!被老師抓到啦!罰站!於是痛改前非!暗罵:不給你點顏色你當我是病貓啊!於是中考生物滿分!

  初二上生物課,是個女的教!上課我講話!她把我點起來站着!我認啦!可她居然還罵我!忍無可忍!二話沒說把門一摔,走啦!課後班主任找我!

  對白如下:

  掃(因為班主任外號掃把頭,以下簡稱“掃”):你怎麼搞的呀!萬!!(本人大名),上課怎麼能跑出去呢?如果每個人都像你一樣還怎麼上課呀?

  我(非常氣憤)說:哪個叫她先罵我的,叫我改就行啦!憑什麼罵我!

  掃(扶了扶眼鏡,輕輕笑啦一下):啊?罵你呀!罵你什麼呀?

  我(更氣憤+理直氣壯):她罵我不要臉!

  掃(扶了扶眼鏡,又輕輕笑啦一下):生物老師這麼溫柔我不相信她會罵你!

  !靠!我無話可說!最後這件事還是不了了之!記得初一的時候我什麼都不懂總是被別人欺負!對!李琪!剛開始坐在我後面,每天都和我過不去!有一天不知道為什麼他把我的書丟到了教室的後面,還把我的本子撕啦!我不知道我當時是怎麼忍的,居然沒有和她吵,也沒有哭!我記得我當時只是默默地把書撿了起來,把被他撕掉的本子扔拉!然後坐在座位上任她罵現在想想真是太神奇拉!我好偉大!居然沒有生氣!

  還記得鄒亦婷上初一的時候記班會制!他有一次把我記啦!(我本來就愛上可講話,我剛出生就這樣拉)事後他把我叫到一樓跟我說對不起,說她也沒辦法!我並沒有怪她,因為我被罰習慣拉!可她說這些話的時候,我覺得我有點對不起她,如果我不講話的話!她就不用這麼為難拉!

  好懷念!雖然初中生活充滿坎坷,充滿淚水!

  結束啦!但我還是會好好收藏,好好珍惜!

  開始啦!我會繼續努力,繼續開心,繼續所有應該繼續的!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