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老師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一個來的往往是語文老師---吳老師。他梳得發亮的頭髮下有一副樸實但又固執的臉龐,頭並不大,但散發著智慧的光芒,一張薄而粉紅的嘴裡不時的念叨着什麼。老師與我們打完招呼,就開始投入到上課的氛圍中去了。 

從他的上課中不難發現出他的幽默,不管什麼事情一經他的嘴,就都帶上非凡的魅力和極大的趣味。他時常與我們提起他的女兒,神情中洋溢着一種幸福與快樂。有時我們會把他當成大哥哥。但是他發起火來,也不比任何老師遜色。如果把他當成老師,不如當成朋友,他似乎有一雙能看透人的眼睛,他總知道你在想什麼,那種感覺很微妙。 

聽見外面有喧鬧聲,一看才知道是下課了,突然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吳老師剛走,同學們正準備一窩蜂的衝出去,不巧,英語老師來了。她總喜歡提前上課,這我早以知道。她坐在離我座位不遠的椅子上,翻着她的英語書,不一會聽見她與課代表的一段對話。“怎麼中午的課堂作業沒交上去。‘”他們都說有些題不會做,所以我就沒送去。’晴空霹靂,頓時她臉色晴轉陰,可想而知,接下來自然是‘批判會’…。英語老師就像帶着刺的玫瑰,讓人可望不可及。 

叮鈴鈴---,好不容易等到下課了,鈴聲也變得異常沉重。

  這會兒,大家緊繃的臉都鬆弛了。沒過多久,同學們就在班長的帶領下開始自覺讀數學筆記了。教室里朗朗的讀書聲響徹。 

來了,來了。數學老師踏着輕快的步子,出現在我們面前。她總是那樣和藹,雖然她不比語文老師幽默,英語老師年輕,但她做事一絲不苟,這也註定她比任何數學老師優秀。 

......

  形形色色的老師們,匯成形形色色的風景。我的老師們,也是一道獨特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