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中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我已走進初中了。有人說:“初中是忙碌的,它使人神經緊張,是缺少快樂的。” 

  步入初中,我的行囊變得沉甸甸的,發現自己多了一分成熟,少了一分幼稚;多了一分思索,少了一分盲從;多了一分寬容,少了一分偏激;多了一分行動,少了一分幻想;多了一分責任,少了一分推託…… 

  在初中的課堂上,數學課題海如山,語文課寫作訓練,英語課單詞背誦,這些都枯燥無味,但音樂課歌聲悅耳,物理課實驗探究,體育課更快樂無窮! 

  好苦,一道道難題,一篇篇作文,一份份試卷把我弄得手忙腳亂,毫無頭緒。 

  好苦下課鈴響了,但給我們一點希望的鈴聲卻被歷史老師的聲音淹沒了,一分鐘、兩分鐘……我們望着窗戶,嘆息着。 

  好苦,回家后,各科作業讓我十分忙碌,做完這個練習,還有那門功課,一切都是那樣的緊張。 

  但如果苦澀是大風大雨,那絲絲甘甜便是雨後美麗的彩虹! 

  古人言:“飢,讀之以當肉;寒,讀之以當裘;孤寂而讀之,以當朋友……” 

  好甜,中學生是夢幻的,當我好好學習,好好讀書,書中自然有無限的樂趣足以讓我捧腹大笑。 

  好甜,物理課開始了,我剛剛從鴉片中轉出來,就馬上被物理老師帶入了“無聲”的世界里,那因振動而發出聲音的音叉,那蝙蝠發出的超聲波,都充滿了濃厚的興趣。 

  好甜,當老師表揚你時;當同學讚賞你時;當自己努力播種現在收穫了時,這該多麼快樂啊! 

  初中就像一枚青橄欖,很苦很澀,但細細品嘗后,也有絲絲甘甜。它讓我擁有了“眾人皆醉我獨醒”起然;“風景這邊獨好”的自信;“久在樊籠里,復得返自然”的洒脫…… 

  歲月的風鈴?e落了黃葉,催醒了枯枝,鈴聲伴我舞蹈。初中,它是一枚鑽石,用快樂和煩惱來陪襯,用智慧來裝飾,這樣才能顯示出它的美麗! 

  哈哈,初中生活,苦樂相融,令人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