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貓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喜歡貓有很久了---從我知道這世上有貓這種動物開始。貓不像狗,隨便咬人,也不象狗是人的仆下;貓有一種高傲,那是一種與生俱來的傲慢。以前以為就是因為這些才喜歡貓,長大了,才知道,原來原因不是這樣的,而是因為,我是一隻貓。

  我不是一隻十分出眾的貓,所以我的經歷中也沒有什麼值得炫耀的大事件。可是,我活在着世上,本身就是件值得炫耀的事。我是一隻喜歡獨行其事的貓,所以我離開了家,告別了家貓那舒適安逸是生活;因為對我來說那是一種束縛。於是,我開始流浪。我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每天換着不同的地方。我只是無目的的走着。尋食?也許吧!我徜徉於街頭,享受着我的自由。我以為離開了家就得到自由,可是這世界上醜惡的事太多,我還來不及應對。生活是殘酷的,它不相信眼淚。我只有靠我的尖牙利爪去謀生---因為我不願意去討好別人,去做一隻溫順的循規蹈矩的家貓。每當大雨洗刷我的每一根毛髮,每當涼風掠過我的身體。這些都只能使我更加勇往直前。我一次次堅定的想,要過自己定義的生活,哪怕被傷害的體無完膚!身體上的傷,大大小小,我全都不放在心上;那是我生活的見證!可是,內心的傷,我的舌頭舔舐不到。我沒有朋友。因為我的周圍全是貓。兩隻貓,在下雨的時候可以擠在一片葉子下;在捕食時可以親密合作;在分享食物時可以互相謙讓,那才是朋友。可是貓和貓可以成為朋友么?我不願意要那些為了共同的目標而合作,成功后又各分東西的盟友。我要真正的朋友!所以,我成了一隻獨行的貓。我親眼見到我的同類們是怎樣笑着用爪子劃破了另一個同類的脖子;還有為了爭奪配偶而偽裝出來的種種,那隻讓我噁心!我寧願獨自一個,作真正的自己。我不會勾心鬥角,所以只有選擇遠離。

  我對這世界並不太失望,因為我還擁有自己,擁有明天。我是一隻貓,一隻從骨子裡散發著野性的,桀驁不馴的貓。我昂着頭,邁着高雅的步子,走向我的明天---雖然不知是怎樣的。但是,是我自己選擇的,我就會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我是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