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貓3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貓3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鼠國偌大,人才濟濟。選拔賽上有幾百個鼠,個個絡腮鬍,體型魁梧。一天苦戰,淘汰下一多半對手。進行了三天,只剩下八個人。第三輪的任務最難,爬上高數米的燈架,屋頂有一洞,鑽進去,是廚房。偷出油,麵包餅乾等式物,誰先回來,就能奪得魁首。對於貓來說很簡單,但我現在身為老鼠,身手敏捷也難做到。未容我猶豫,比賽便開始了。可我怎麼努力也上不去,看着對手一點點向上,我卻一籌莫展。丁——一聲響后,繩子一下斷沉兩節。我抓准機會,引體相上,猛然一跳,躲過落下的老鼠,搶過繩子使勁一甩,果然纏上了燈架,我爬升燈架,取下繩子纏在腰間。我一邊自鳴得意,一邊往上爬。進了房間,居然沒人,我取下纏在腰間的細繩,不經意摸到繩子,直覺告訴我,它被利器割過。我急於求成,並沒太過注意。取過特定物品,我自然把得了頭籌,獲得鼠王的覲見。儘管我對她恨的咬牙切齒,但此刻不得不俯首稱臣。鼠王不同於其他老鼠。手持一根花綠的權杖,滿身的華服異裝也擋不住他的蒼老,滿嘴焦黃的胡茬,微微睜起的眼睛不停的滴溜溜轉。作為冠軍,我成為了明星人物,什麼智斗群鼠,勇盜燈油,個個傳為佳話,一時我聲名鵲起。

您正在瀏覽: 我是貓3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貓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