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是貓頭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貓頭鷹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靜謐的夜晚,一個黑影閃進樹叢中,那個黑影就是我---一隻貓頭鷹。 

  我口中叼着一隻偷吃糧食的田鼠,不用多說,這是我剛才的戰利品。我們貓頭鷹可是天生的捕鼠奇才,一身棕白相間的外衣,能提供很好的保護色,一對寬大的翅膀讓我在滑翔中不發出任何聲音,一雙大眼睛能用銳利的目光看清一切事物。我大口大口地吃着,不一會兒,這隻田鼠就下肚了。 

 但這還不夠我塞牙縫呢!於是我咋咋嘴繼續捕獵。“沙沙”,從背後又傳來了一陣怪聲,經驗告訴我這又是一個“小偷”,我為了不出聲音,直接把頭扭向背後,這可是我的必殺技,在我們貓頭鷹家族中,任何一隻都能把頭旋轉360度。 

 “哈!果然是一隻肥美的田鼠。”我在心中高興地想着。我立刻鎖定它的位置,然後雙腳一蹬,張開雙翅我便離開樹枝,向那隻田鼠滑翔而去。 

 突然,那隻田鼠好像發覺了什麼,開始瘋狂地逃竄,但為時已晚,我伸出鋒利的爪子準確無誤地捉住了它,並將垂死掙扎的它帶上了樹梢,開始享用美味。 

 “跟我斗,真是自不量力。”我一邊剝皮一邊得意的說。就在這時,從旁邊的樹林里傳來一陣“嘩啦啦”的響聲,但這次絕不是田鼠,我知道附近有危險,但我實在不想放棄這頓大餐,於是我繼續享用,可這時一張大網向我撲來,毫無戒備的我被捕個正着,跌落樹下。我在網中極力掙扎着,一邊掙扎我一邊想:我給人類守護莊稼,捕捉田鼠,為什麼人類還要捉我。想罷,無力的我絕望的閉上了眼睛。 

 … …

您正在瀏覽: 我是貓頭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貓頭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