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哈利波特和霍格沃茨的繼承人2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利波特和霍格沃茨的繼承人2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2.貓頭鷹群

在女貞路4號,德思禮家這時候出了大亂子了。  

“混蛋!”弗農姨父大叫道:“波特!你給我過來!”  

“來了!”哈利回答着。  

“這是什麼?”弗農姨父吼叫道  

一大群貓頭鷹對準了窗戶,在猛撞。弗農姨父用勁的拉着窗戶。  

“這怎麼辦?”弗農姨父叫道。  

哈利試探的問道:“打開來行吧。”  

弗農姨父吼道:“打開,說的倒輕巧!你來對付!不過,要是給鄰居見到,你可就要小心了。”  

弗農姨父氣沖沖的走了。  

哈利打開了窗戶,貓頭鷹像箭一樣飛出來,直奔客廳。佩妮姨媽和達力都嚇了一跳。  

“該死!”弗農姨父吼道:“你在幹什麼?”  

哈利很高興看到三個人煞白的臉色。  

接着,貓頭鷹對準哈利——一大堆信掉了下來。  

“難以置信!”哈利看着信說:“這些都是唐克斯寫的。”  

“滾開!回你的房間去!……等一等,唐克斯,她是誰?”  

“一個人。”哈利不願意多說。  

自從小天然星死了之後,哈利就把自己鎖在閣樓里,那深深的負罪感讓他每天都很難過。羅恩有寫幾封信來給他,他心情才稍有好轉。  

哈利:  

我從羅恩那裡聽說了你的生日,這些都是大家送給你的禮物。  

唐克斯  

“可是,我的生日是十天以後的呀?”哈利自言自語的拆開信,每一封信都寫了一句祝福語。  

花費了半天的時間,最後只剩下一封信了。  

哈利撕開了信封。  

一個圓形的銅片掉了出來,上面刻着古怪的符號,反面則是一隻獾。  

“這是什麼?吉祥物嗎?”哈利把它收起來了。  

為了貓頭鷹的事情,弗農姨父把哈利痛罵了一頓,之後,哈利認為自己也許再也不會有更糟糕的待遇了,然而,他錯了。  

天氣似乎一點沒有變的涼爽的意思,反而更加炎熱了,一天上午,佩妮姨媽收到了一張由一個年輕人送來的字條。  

佩妮姨媽看了字條一眼,然後,臉色煞白,叫道:“弗農!快過來!”  

弗農姨父來了,也看了字條,然後,臉色和佩妮姨媽一模一樣。  

“我們不怕。”弗農姨父用顫抖的聲音說。  

“但是,他們那些人什麼事都乾的出來。”佩妮姨媽說。  

“好吧。”弗農姨父叫道:“哈利!你過來!”  

是盧平他們寫的警告信,不讓德思禮一家虐待自己吧。哈利想着,走了過來。  

德思禮:  

你們如果想要活命的話,就把哈利。波特趕出來,否則,你們的寶貝兒子將最先被殺死。  

沒有署名。  

“怎麼辦?”弗農姨父第一次用這麼溫柔的語氣——同時也是非常嚇人的,第一次在徵求他的意見。  

“我想,我可以搬出去。”哈利面無表情的說。  

弗農姨父舒了一口氣。  

“但是,弗農……”佩妮姨媽擔憂的看着哈利。  

“哦。”弗農姨父輕輕說:“沒事,那個老瘋子,好對付……”  

哈利收拾東西,離開了德思禮家,佩妮姨媽在對面給他租了一個小屋——女貞路6號。弗農姨父又給了他一點零用錢:“小心的花,孩子!”  

也許,離開德思禮家是自由的標誌,但是,哈利一點兒也不高興。然而,馬上,就有高興的事情發生了。  

一天上午,哈利吃着從德思禮家帶來的餅,他咬到一個硬物,是一張紙條:

  你好,波特先生。我不知道你是否明白,但是,我可以告訴你,小天然星布萊克並沒有完全死去,只有你可以使他復活,但是,我希望和你談一筆交易,來幫助你,你能在明天上午到費格太太家來一下嗎?  

想幫助你的人  

哈利越看越高興,所有的憂慮都一掃而光了,如果小天然星可以復活,甚至……他恨不得時間過的再快一點,馬上就可以到第二天。

  第二天早晨,哈利早早的醒來了,準確的說,哈利幾乎沒有睡覺,他把那個紙條看了十幾遍。  

“一筆交易”是什麼?哈利想:“不管是什麼,只要他能回來,是什麼都好。”  

弗農姨父來了,帶來了一盒餅乾,說他要離開女貞路一段時間。哈利根本沒在聽,等到弗農姨父離開的時候,哈利帶上魔杖,出發了。  

費格太太,一個啞炮,僵硬的站在路口,看到哈利,深吸一口氣,一字一頓的說:“你——來了,一起——走吧。”

您正在瀏覽: 哈利波特和霍格沃茨的繼承人2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利波特和霍格沃茨的繼承人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