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貓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貓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黃貓。我好像失憶了,之前的事全不記得了,連自己叫什麼都成了謎。我流浪街頭,連食物都難找,突然有一天,我在街上找食物,一個陌生人朝我走來,此時我哪裡知道人是殘忍的動物,所以不怕他,不知恐懼為何物。他抱起了我,現出很驚喜的樣子,但我恐高,他把我抱起的高度離地足有一米之高,我頓時慌得咪咪叫,但他卻不明白我為何突然叫個不停。他抱着我不停的走,我越發恐高,用我的柔軟的腳亂蹬他的雙手,想讓他給我放下去。但見到他手稍鬆些時,我爪子立即抓住他的雙手,以免跌下去。誰知竟弄疼了他,他揪着我的皮子往上提。後來我才搞清楚,他是男生,喜歡養貓,所以才帶我回家。

  我自以為幸運,終於不必挨餓,誰知他簡直就是混蛋,比我們動物還殘忍,人類大概都是如此。他把我完全當成了他的玩具,只知玩弄我。但他唯一對我還說得過去的就是管吃管住,該吃飯時不讓我餓着,叫兩聲就將食物送到嘴邊。但它不能改變他虐待我的事實,而且得寸進尺、變本加厲,後來簡直是將我玩弄於鼓掌間。

  他絲毫沒人性(雖然不知真正的人性是什麼樣的,但常聽別的貓夥伴說人的本性並不太壞),禽獸不如,他拳打我,腳踢我,又掐又揪又擰我的耳朵,還拽我鬍子,想起來我就憤激。還雙手按壓我肚子,好幾次險些窒息。我常被他打得遍體鱗傷,但他仍不想放過我。

  有次我逃走了,流浪了大約幾個星期,後來不幸被他找到了,其時我正在垃圾堆找食呢。我寧死不肯回去,他家於我而言就是活地獄!但終難逃他的魔爪。我可謂貓族史上最悲慘的貓了,我多凄苦啊!再也生活不下去了,多活一秒就痛苦萬分,看見他的那副嘴臉就噁心!

  我真不知道什麼才是生活,難道我要被虐待至死嗎,啥時才是個頭?何不來個乾脆,殺死我反倒痛快。他有時竟將我拋向空中,一二米高的半空,我摔下來,摔得口鼻出血,我知道我很狼狽,慘不忍睹。我感到被摔得牙疼、鼻子酸疼。我恨透了這個死東西,他該死不死的憑啥如此對我?我和他無怨無仇,他何以老和我過不去?這是我有生以來最百思不解的問題。難道他口口聲聲的愛貓喜歡貓,就是如此?用這樣方式去愛嗎?!

  我這輩子最難忘卻的就是他的腳,太狠毒了,有時我稍一反抗,抓破了他的手,他一腳踢中我的肚子,我的身體擦地向後飛去,直飛了二三米,肚子疼的彷彿快要破裂開來。他還總愛掐我脖子,單手掐,邊掐邊得意,間或還獰笑着,好可怕。平素喂我魚,連我進食時都不放過我,都要逗我,拽着魚急我,似乎他也愛吃魚似的。

  我通常項帶橘紅色塑料項圈,項圈上系有繩子。他愛猛拽繩,將我一下扯好遠,脖子被勒得生疼,身體與地面強烈摩擦,身上火辣辣的疼。有時他從屋的一頭,拉着繩子,疾奔至屋的另一頭,那時臉上和身上,被擦得着了火似的。他兇殘得竟連我的一根尾巴都不放過,時常不是掐就是拽,或是猛跺一腳或幾腳,疼得我嗷嗷直叫。我的全部身心被他摧殘得沒一處完好,他是我生平見過的最殘暴的人!他是殘忍的代表。

  後來他又在外撿回幾隻我的同伴,一隻小白貓,一隻小黃貓,他對它們也好不到哪去,只是白貓最小,他常手下留情,但它還是最終難以忍受,離開了貓世……我深切同情我的白貓同伴,小小年紀就被這個惡魔奪去了生命,可悲啊!爾後就剩我與小黃貓相依為命了。

  再後來,我們被送走了,大約是因為他的父母看不慣他的作風。我倆來到一位老奶奶家,再沒受什麼委屈。但我倆有一次出門找不到回家的路,此後又流浪。遺憾的是我先走失,他後走失,後來我倆相遇,本不想再次分離,但不幸它墜入山崖,我只得眼睜睜看它摔得粉身碎骨。我悲痛欲絕,一連哭了三日,後來眼淚也幹了,眼睛一直是紅腫着的。我自此沒了活下去的希望,動也懶得動,漸漸未老先衰……

  風燭殘年,回首我的悲慘坎坷的人生,令人唏噓不已。我連自己親生父母是誰都不知道,好遺憾!

  河南洛陽孟津縣城關鎮第一初級中學初三:張晨光

您正在瀏覽: 我是貓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