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哈利波特和霍格沃茨的繼承人1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利波特和霍格沃茨的繼承人1_1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1.黑森林

開爾村莊始終是一個不平靜的村莊。那兒不是經常鬧鬼,就是經常有妖怪出沒。當然啦,那兒還是有人住的。村莊中的老人們總是喜歡說一些以前發生的恐怖事來嚇唬那些涉世未深的小夥子。  

“你看見那一個樹林了嗎?實話說,那兒有妖怪哩!一個半蛇半人的怪物,好可怕的怪物!”  

村莊里的年輕人顯然並不害怕這個故事,然而,他們還是這樣說:“哦,是的,好可怕,就是這樣。”  

然而,不久,他們就改變了這種看法。因為有人看到一群戴着兜帽,身穿斗篷的身影在樹林附近出沒,村莊里的酒店來了不少怪人,還有,有一個叫蘇珊的婦女居然看見一個長着銀色的,發著微光的手的男人,這些均足以使村民恐慌,人們再也不敢半夜出門了。  

“真的,真的是這樣!銀色的手,”蘇珊這樣的村莊警察局警員路爾說:“太可怕了。”  

“又是一幫裝神弄鬼的混蛋!” 路爾生氣的說。  

路爾決心去調查一番。他帶上一把手槍,來到森林外。  

“一個人也沒有嘛!”路爾抱怨着。  

突然有一個什麼東西吸引了路爾的注意力。  

森林中有一堆火,那火不是紅色的,它發出暗綠色的光芒,在黑暗的樹林里閃爍着。  

這時,有人說話了,聲音是那麼溫柔,讓人怦然心動。  

“哦,你是伏地魔先生吧,你來了?”  

“呃。”一個截然不同的聲音回應道,那個聲音冰冷刺耳,讓人很不舒服:“斯萊特林先生還好嗎?”  

“放心吧,”另一個聲音溫柔的說:“他不會比你先死的。”  

“但是,”那個被人稱作伏地魔的人回答說:“我卻聽說他不幸去世了。”聲音中沒有一絲悲哀。  

“是嗎?看來有人是這麼希望的,你應該不會相信吧?”  

“那是當然的了,我只是想見他一面。” 那個被人稱作伏地魔的人回答說。  

“那好吧,那你稍等一下。”那聲音甜甜的說。  

“這些人在幹什麼?”路爾小聲嘀咕。  

“出來吧。” 伏地魔說話了,轉過頭來。  

路爾看見了伏地魔,那個人的模樣讓人吃驚,那是一張扁平的蛇臉,上面鑲嵌着紅寶石一樣的眼睛,長着細縫一樣的嘴巴,而且他明白他被人發現了。  

這時,有一個女人說話了,那個聲音尖厲刺耳,讓人討厭:“主人,你知道我在這兒?”  

“不要向伏地魔大人問為什麼,” 伏地魔細縫一樣的嘴巴張開了,說話了:“你干錯了事情,是要被懲罰的!”  

女聲顫抖着,帶着哭腔:“哦,黑魔王大人,饒恕我吧,我不是有意的,我——”  

“鑽心剜骨!”  

伏地魔舉起了一個木棍,木棍發出了一道光束(木造手電筒?路爾想),它擊中了那個女人。  

“啊——不要!”  

路爾驚恐的看到那個女人痛苦的尖叫,顫抖着。  

路爾意識到了什麼,他急忙掏出手槍,跳了出來。  

“你們不許動!放下手電筒!”路爾威脅地揮舞着手中的槍。  

那個女人不再尖叫了,伏地魔轉過來,面對着路爾,  

“啊,可愛的麻瓜!”伏地魔說。  

“我不知道麻瓜是什麼,” 路爾冷靜的說,“不過,毫無疑問,你們在應用暴行攻擊人,乖乖的出來,跟我走,否則……”  

路爾朝天空放了一槍。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子彈飛出,懸浮在兩米左右的空中,這使路爾吃驚,自然想起了老人們說的恐怖事情。  

“別和我裝神弄鬼,我早識破了!”路爾恐懼的乾咳着,說道:“我在辦正事呢!”  

“我也在辦正事。”伏地魔說:“那麼,你滾吧。”  

路爾咄咄逼人的看了他們一眼,把手槍對準了伏地魔。  

一道刺眼的綠光從“手電筒”里飛出來,直接穿過路爾的胸膛,路爾滿臉恐懼神色,躺在地上,一句話也不說了,也說不了了。  

“你怎麼這麼殘忍!”一個蒼老的聲音說。  

伏地魔扭頭過去,眼睛張大了,露出興奮的表情,用一種好象是壓抑很久的語氣說:“你是斯萊特林呀?”  

斯萊特林輕聲說:“你來這裡幹什麼?”  

伏地魔打了個響指,一群黑衣人從樹後走了出來。  

“原來你帶來了這麼多人,”斯萊特林說:“你到這裡來就是來要那些東西的咯。”  

伏地魔點了點頭,說:“把我需要的東西拿過來,否則……”  

“你說的是這個東西嗎?”斯萊特林舉起了一個圓形的銅片說。  

“唔。”伏地魔兩眼發出精光。  

“對不起,我現在還不能給你。”  

“為什麼?難道……你會考慮那個人?”  

“是的。”斯萊特林說。  

“等一等。”那個女人叫道:“站住!”  

“你完全有攔阻我的權利,來搶奪它,但是,那樣只會降低我對你的好感,而且你也未必會得到它。” 斯萊特林說。  

“好吧,”伏地魔說:“貝拉,不要動,我會等,但是,我不會一直等,斯萊特林先生,也希望你明白。”  

斯萊特林二話不說,走了。  

“你就這樣讓他走?……”貝拉說。  

“沒有什麼東西是伏地魔得不到的。”伏地魔說:“蟲尾巴,你和貝拉去女貞路,幹掉波特家的男孩,明白嗎?這可是你們最後一次機會了。”  

“明白。”  

“剩下的人,跟我來……”

您正在瀏覽: 哈利波特和霍格沃茨的繼承人1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利波特和霍格沃茨的繼承人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