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我是貓》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是貓》后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讀了《我是貓》一隻可愛的小貓鑽進廚房裡偷吃碗里的年糕,結果被年糕粘住牙齒,無奈之下,只好利用前爪把年糕拂掉,結果男主人,女主人,小主人,女僕發現了小貓偷吃年糕,於是便嘲笑它。

  讀了這篇文章,我發現現實生活中有許多人缺乏同情心,又冷漠,嘲笑那些殘疾人士或動物。體會了小貓當時鬱積已久的不滿和憤恨,它想報復的心情。我想在這裡對你們說:“如果你是那個被嘲笑的人或動物,你當時的心情會是怎樣的?你心中舒服嗎?當然,你肯定不舒服的。”同學們,請你們同情一些人,不要做個沒有良心和愛心的“紅領巾”。最後,我要告訴你們一個道理:人與人或動物之間要互相關心,互相幫助。其實,關愛他人就是關愛自己。

  我一定要做一個有同情心的人!

  五年級:qxl1314520

您正在瀏覽: 讀《我是貓》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是貓》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