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次見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次見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賈寶玉自述

  那天朋友過生出去慶祝,直至午後回來,剛進家門就聽珍珠姐姐說家裡來了個姑娘,出落得亭亭玉立,落落大方,還說是我的表妹.我聽她這樣一說,未來得及更衣就直奔大廳里去了.冒冒失失的推開門,掀起門帘看見正和姐姐說話,當時,我就被你容貌怔住了,膚如凝脂,唇若嬌玫,眼中淚光微閃,談吐間嬌息輕喘,真是國色天香,傾國傾城,你才是那個“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的真正的美女啊!

  我身體纖弱的林妹妹啊,你就是我生命中的一道風景。“嫻靜如姣花照水,行動如弱柳扶風”不就是對你的真實寫照嗎?從那天起你的多愁善感,任性自私,你的顰一笑,一舉一動都深深在我的心裡,縈繞在腦海中永遠無法忘懷……

  林黛玉自述

  經過一路顛簸,我終於從蘇州來到了傳說中的金陵榮國府.這裡是媽媽的家,爸爸生前不止一次的告訴我在這裡不能像在自家一樣隨便任性耍小姐脾氣,在這裡做什麼事都要有規矩,要有大家風範,我記住了,不能丟媽媽的臉!和姥姥,姨媽,姐姐妹妹們見了面后,姥姥便拉着我的手到大廳里和她說話去了,正說話間,突然闖進了一個白面小生,足蹬皂靴,脖上戴着一塊通體透亮的寶玉.這就是姥姥和眾姐妹口中說的“混世魔王”賈寶玉吧。和他四目相對,心中不禁怦然一動,不知在日後他會在我的生活中扮演一個什麼樣的角色。……

  [編后]再後來,林妹妹和寶哥哥那段令人回味無窮的愛情故事就按照曹雪芹導演的安排在榮國府上演了……

您正在瀏覽: 初次見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次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