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夜記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夜記夢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秋風自古多凄涼,落葉紛紛,好夢留人睡。”一轉眼,秋天就又到了。試探着秋風的我,不知不知覺中便被這飄渺的季節迷住了。真是“秋氣堪悲未必然,輕寒正是可人天啊”。

  “一陣秋風瑟瑟,微冷。望天邊一派秋雲,憐惜。”小時候,我看什麼都很天真,那時喜歡春天。感覺春天不涼不熱,萬物生髮,每到秋冬天,就喜歡把窗戶打開,感受刺骨的風,希望那樣做會讓上天感動,讓春天快點回來。現在我站在窗邊還有種“問春何苦匆匆,帶風伴雨如馳驟。”的意思呢。只可惜,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告別了春暖花開,接受了秋。忽一陣墜葉紛紛,驚飛樹上飛鳥,朦朧夢裡似醒。一夢醒來如酒醒,一看窗外,“秋夜月影,點點星光襯夜靜,天外雁影,驚破天空四野靜。”原來是好夢一場,看來是時候把這秋夜該記下來了……

  “碧雲天,黃葉地,秋色連波……”

  五年級:張一青

您正在瀏覽: 秋夜記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夜記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