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有些人,錯過一時,就錯過一世”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有些人,錯過一時,就錯過一世”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有些人,錯過一時,就錯過一世” 標籤:有些人作文 有些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美,就在身邊作文

在很久以前有個男孩子,他往常在路上都能看到那個她,能夠使他心儀的女生,他們在一個學校,天天如此。終於,有一天,男孩兒鼓足勇氣給女孩寫了第一封情書,打算約她去河邊玩,男孩子因為第一很害羞,把情書遞給女孩兒就轉身跑開了。 

  到了他們約定的日子,男孩兒緊張的到約定的地點河邊等着女孩,好久女孩來了,和男孩有說有笑,盡情的玩了一整天。 

  開始男孩以為他們的關係應該會確定。 

  可是到了晚上,男孩兒在送女孩兒回家的路上,問她是否答應確認他們的關係,女孩兒將一封信遞給了他,轉身跑了,邊跑還邊說:“緣分由天。.如果…。.。” 

  男孩兒打開信,裡面是一張一個字也沒有的白紙。他愕然了,思索着女孩兒的話,卻始終都不明白。 

  過了幾天,男孩又約女孩兒出來,用的是同樣的方法。到了約定的時間,女孩兒來了,同樣的和他快樂的過了又一天。分別的時候,女孩兒還是同樣的話:“緣分由天。.如果…”男孩又得到的是第二封空白的信。 

  就這樣, 幾年過去了,他們也畢業了,男孩兒和女孩兒約會了99次,給了女孩兒99封情書。但是,每次女孩兒給男孩兒的答案都是那句:“緣分由天。.如果…”和一封空白的回信。到了後來,男孩兒逐漸不耐煩了,他已經不再看女孩兒給他的回信。他覺的自己始終無法得到女孩兒的心。但他卻拿到了女孩100封回信,他沒有在乎了。他選擇了和以前喜歡他的另一個女孩兒結了婚。 

  新婚之夜,男孩兒為了表示對自己對妻子的忠誠,將以前他給女孩兒寫的信都拿了出來。並給妻子講了這件事。 

  妻子拿着女孩兒的信一封一封的看,果然如男孩兒所說都是白紙。到了最後的十幾封她發現都沒有拆開,就問男孩兒為什麼。 

  男孩兒說,反正也是白紙,拆不拆開有什麼關係呢。 

  妻子求得男孩兒的同意,一封一封的打開了女孩兒寫給男孩兒的最後十幾封信。當她打開到第99封信和第100的封信時候,她發現上面的字。她沉默了,將信遞給了男孩兒。 

  男孩兒接過信,驚訝的發現了這第99封回信上寫着一句話:“我已準備好了,當你第一百封信來的時候,我就做你的新娘。” 

  而第100封信上寫道;“你始終沒來第100封信,既然我與紅塵有緣無分,那我還貪戀什麼紅塵,我走了。我們下輩子見” 

  男孩兒拿着信楞了、呆了、傻了,他不能相信這個事實。他拿起這100封信走到外面,任由刺骨的寒風將它們一一吹走。他的心也隨着飄飛的白紙飛到了很遠很遠的地方。 

  寄託着天堂的她能夠安好, 

“人生有些人,錯過一時,就錯過一世”

您正在瀏覽: “人生有些人,錯過一時,就錯過一世”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有些人,錯過一時,就錯過一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