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年三十夜記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年三十夜記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年三十夜記憶

  澤國小學四4班王嘉琦

  大年三十夜,是一個辭舊迎新的夜晚,到處洋溢着新年喜慶的氣氛。禮花響聲不斷,好像是在與過去的一年告別,在與新的一年賀詞。

  在這個熱鬧的夜晚,禮花成了最引人注目的風景。

  我按奈不住心中的喜悅,和爸爸媽媽一起放煙火。爸爸小心翼翼地點然了一個“滿天星”幾秒鐘后,“滿天星”“嗖地一聲衝上了幾十米高的夜空,“嘩”地一聲爆開來,如仙女散花散下星星點點,如孔雀開屏,如朵朵盛開的鮮花,紅的、黃的、藍的、綠的……五光十色,美麗極了。

  我仰望天空,頂方,一隻火箭爆開來,變成流星雨。接着,一顆顆五顏六色的火花時面如天女散花,時而如信號亂射,時而如孔雀開屏,時而如海底珊瑚,忽明忽暗,個個絢麗多彩,讓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煙花把夜幕裝扮得格外?d眼,讓人陶醉。這真是“火樹銀花不夜天,煙花飛舞迎新年”我祈禱我的學業也要像璀璨的煙花一樣,一飛衝天,開出最絢麗的花,發出最奪目的光彩。

您正在瀏覽: 大年三十夜記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年三十夜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