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拉着線,跑起來。呼!風箏還是沒生高。我嘟囔着:“我說蜻蜓老兄,你就發發慈悲,飛上天吧,我可經不住折騰。”我又跑了幾圈,那個擺架子的風箏在地上滾了幾圈,就乾脆躺在地下了。 

  “喂喂~~消(小)弟弟,消(小)弟弟,come here.”一個滿口外國口音的老外似乎在叫我。我走了過去,他說: 

  “你回(會)不回(會)放風箏?幫幫我,please。”他還沒等我回答就把風箏硬塞給我,我無奈地接過,本想告訴他我連自己的風箏都還沒放好,他卻以為我是放風箏高手呢! 

  我順從地舉起他的“孫悟空”風箏跑到遠處,那老外也拉着線,跑到相隔稍遠的地方,揮着手勢喊:“OK,OK,放起來,放起來。”我鬆開了“孫悟空”只見他放着線,跑着,屁股一扭一扭地,笨重得像只狗熊,十分滑稽。 

  不一會兒“孫悟空”便一個筋鬥上了天空,悠閑地耍着如意棒。我向老外跑了過去,他說: 

  “Thank you,thank you,you are friendly,中國人很又(友)善!”老外又用生疏的中文跟我說話,我也不覺得他很陌生。 

  上午又過去了,我還是放了一次溝通中外友誼的風箏。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