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周末到了,我們又可以休息了。 

  星期六,我和媽媽買了一隻風箏,下午,我拿着風箏興沖沖地和媽媽來到公園放風箏,我來到公園的一片空草地上,支起風箏,順着風走了一段距離,再拉着風箏線讓風箏被風吹上去,我再逆着風走,剛剛放了一會兒,我的風箏線就和別人的纏繞在一起,風箏就掉了下來,我把風箏線解開,又重新放,這下風箏飛得還算高,但這是高空中的風和氣流很不穩定,風箏被吹得左右搖晃,我想把風箏拉離那條江,但越拉掉得也越快,風箏最終還是掉了下來,還掉在了江里。我急忙收風箏線,邊收邊往江那兒走,我飛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風箏拉了上來,我正愁怎樣把風箏弄乾,突然想起科學老師講的:水蒸發的快慢與空氣流速快慢和水表面積大小有關,我便又把風箏放了上去,這次可能是因為風箏上有水,質量加重了,所以飛得還可以,不過飛到高空時,有不穩定了,我急忙把風箏拉離那條江,不過風箏卻掉再了旁邊的樹林里,我真是又好氣又好笑:這風箏真是歷經艱險啊,我在路邊一些好心人的幫助下,把風箏從樹上農了下來,其中幫我的還有一個外國人。把風箏農下來后,我又開始放,終於放了上去。 

  我從這件事中悟出了人生也是如此:人生的途中充滿了坎坷磨難,在別人的幫助和自己的努力下,終究能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