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寒假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一日游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我怎麼也睡不着,因為明天爸爸和他的同學一塊爬山,還要帶上我呢! 

  一大早我們就坐車出發了。 

  我們先來到了武安市的古武當山腳下。抬頭一望那麼高的山,我心想:我一定要爬上去。可是剛開始我們就遇到了困難——一座弔橋,我第一步走上去就左搖右擺,哎呀!過了這座橋后。前面還不知道有多少困難在等着我們呢!不怕,來爬山要的就是勇氣。我心裡燃起了一團不滅的火!我要有樂觀的心情才能爬到山頂!加油!加油! 

  我和爸爸一鼓作氣衝到了半山腰,此時此刻,我的心情萬分激動!因為我已經爬到半山腰了!可是在剩下的一段路上,我害怕了,因為那沒有一縷陽光,沒有欄杆和石階,只有光滑的冰和雪,山坡還特別陡峭。爸爸鼓勵說:只有超越了自己,才能戰勝困難,爬上最高峰。經過我們不懈的努力,終於克服種種困難爬上最高峰。站在在最高峰向遠處眺望,啊!山上的景色可真美呀!一座座山峰矗立着,好像一伸手就能摸到藍天和白雲。爸爸指着遠處美麗的景觀一一給我介紹說:那是神龜探海;那是雙龜??背;那是桃花峰;那是金頂……我們在上面玩了很久,真讓人流連忘返。 

  晚上,我們一起駕車去了三里堤,在那裡我們舉行了篝火晚會,大家一起放煙花,吃野餐。玩到了很晚才依依不捨的回家,今天我不僅玩得開心,還懂得了一個道理:人只有超越自我,才能戰勝困難,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寒假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