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寒假奇遇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奇遇記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未知的奇妙國度有一個美麗的天使“密斯麗娜”在她的國度里有一群驍勇善戰的“聖鬥士”其中他們的將軍“納瓦斯圖達”更是一位勇敢無畏的“黃金聖鬥士”。

  寒假裡的一天我正在看書忽然,一道金光閃過,我便暈了過去。“這是哪”我醒了過來后看到東方彩虹般色彩的城堡和無數奇珍異獸。這時,一位身披五彩戰甲的人向我飛來。在我面前單腿跪立在我面前雙手抱拳說“高貴的納瓦斯圖達將軍,國王和天使找您。”我立即明白了,我實在《納瓦斯圖達拯救未知國》的故事中,這裡的地圖我都十分清楚不過了!於是,我應了一聲:“請帶我去吧!”。

  到了宮中我向國王請示說:“德利庫克陛下和天使,是不是在為您弟弟格科惡次反叛的事煩心嗎?”請您放心,屬下一定活捉格科惡次,請下令吧。“國王思考了良久說:“好吧!你去吧。”我剛走下台階“等一下。”“嗯。”“沒事你去吧!”“在等等,千萬不要傷了我弟弟!”“好吧,我去了。”

  我騎着麒麟,拿着方天畫戟看着一個個驍勇善戰的戰士。喊道:“出發!!!”

  出發后,我才知道,格科惡次有鬥士二十萬而我們只有十萬。不過我們還是去了。可是,大戰三天三夜后,我們雖然渡過了金水河,但是,敵軍還有十五萬我軍只是敵軍的三分之一。我有一些灰心這是,我想起了破釜沉舟的故事。於是,我毅然下令道:“把橋給毀了,鍋給我砸了,船給我鑿穿了。每人只許帶兩天乾糧!現在,我們沒有退路了,不勝利就給我戰死!”

  在與格科惡次的軍隊戰鬥時,我身先士卒以一當十。我軍也個個英勇頑強,最後我們勝利了。可是格科惡次向哈稷山逃走去!我騎着麒麟拿着方天畫戟追去,終於抓找了他。

  一天之後我們押着格科惡次回去了。國王德克庫克授給我一頭爆裂麒麟王。然後密斯麗娜天使的一根羽毛落到了我身上,我就暈了過去。

  “頭好疼!”我坐了起來一看。“呀!我怎麼在這!”。

  未完待續……

  初二:八三:王振

您正在瀏覽: 寒假奇遇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