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風箏

 浙江省杭州市 學軍小學三(5)班 倪冰蕾 今天下午,我一彈好古箏,就和爸爸來到青少年宮廣場上放風箏。

啊,放風箏的人真多!各式各樣的風箏在他們手裡飛起來。天空中飄曳着色彩斑斕的風箏,有蜜蜂、有蝴蝶、有蜻蜓。

我趕緊挑了一隻畫著藍貓、淘氣和一條鯨的風箏,上面還寫着“2008、北京奧運”呢!

我先幫爸爸拿住風箏,一眨眼,風箏就飛了上去。

可是,風太小,沒過多久,風箏就像驚弓之鳥似的往下掉。就這樣,一而再,再而三地飛,但都沒能成功。直到有一次,我們才把風箏飛高。可是,過了一會兒,我們的線與別人的線纏繞在一起了,風箏像似喝醉酒的漢子,來了個倒栽蔥。真是氣死我了!

不過,不可灰心,再來一次,我一邊跑,一邊趕快放線,風箏好象吃着風,踏着氣,“突突突”地直往上竄,尾巴飛快地旋轉,一會兒往東竄,一會兒往西竄,我跑得更快,風箏就更往上飛。一會兒風箏就穩在空中,然後我就輕輕地放線,風箏好象是一隻聽話的飛機,任由我指揮,我心理樂滋滋的,我一直把線放完了。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5點多了,我慢慢地把線收起來,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青少年宮廣場。

  指導教師:袁勁美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