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飛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自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三毛曾說過:希望將來做一個收破爛的人。可以呼吸新鮮空氣,做自己喜歡做的事,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的放飛自己一顆不被束縛的心。

 “米科諾斯島”解釋為:愛琴海上,最接近天堂的小島。伸手就可以觸摸到浮雲的柔軟,可以看到天與地連接的地方,看到海鷗在碧海藍天下自由自在的飛翔,那兒有通往天堂的階梯,通往幸福的鑰匙,只要自己心懷信念。 

 “奔跑”解釋為:在生命中,堅守着的從一而終的命運軌跡。就像有些人始終堅持着自己的心聲,相信世界上好人總比壞人多,因為小學課本上寫到“人之 

初,性本善”一樣,不向現實妥協,不趨炎駙勢,只是堅持着。 

 有一種鳥只能一直飛,是因為它的翅膀上堆滿了記憶,如果它停下來,就會承不住翅膀上的重量,掉到海里淹死。

 如果記憶可以選擇,那麼它一定不會讓自己看着身體越來越重而掉進海里,它一定會刪除舊的記憶,重新開始,周而復始,循環下去。

 阿根廷國花賽波花的花語是:絕望的愛。若是對愛絕望,還有什麼痛可言。一心只為夢想奔波,只為生活勞苦一生,在所有物事人非的景色里,對什麼都沒有慾望,從此變得麻木不仁。

 安妮寶貝說:“緣分難測,我們無從得知下一刻會發生一些什麼。”緣起緣滅的愛情,有人卻痴守着那沒有結果的愛痴痴地等待,等待愛的再次到來,緣分太淺滄海已浸透河崖邊的桑田。

 佛說:“人生在世如身處荊棘之中,心不動,人不妄動,不動則不傷,如心動則人妄動,傷其身痛其骨。”於是體會到世間諸般痛苦。

 有句話這樣說的“敵不動,我不動。敵動,我還是不動。”不動情,也沒有難捨難分的情愫。一顆心,給自己一個人。好好對自己,讓微笑蔓延整張臉,不做任人擺布的傀儡。

您正在瀏覽: 放飛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