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飛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自己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粒霧渴望親近大地,為此它已經等了很久了。終於又到了一次降溫,它發誓要把握這次機會,完成它滋潤萬物的願望。

  它焦急地哀求上帝:“請讓我實現這個願望吧,我等的快要絕望了。”另一粒霧聽見了,同情的說:“這樣求上帝是沒用的,還是靠自己的力量去實現吧。你現在快靠近我。”霧覺得哀求是沒用的,就聽從了勸告,擁抱了這粒霧,這時它有了開始下沉的感覺。它們又遇上了許多的霧,它們親熱的擁抱在一起。霧感到自己漸漸變大,一直滑了下去。“啪嗒”霧掉在了地上,濺成了幸福的淚花。

  很多時候,我們的理想是需要別人的幫助和鼓勵的來實現的,就看你有沒有請別人幫助的勇氣。

  對與上面的小故事我深有感觸。記得在二模考試后我的心情極度的糟糕。也許為成績的擔憂,也許是怕考不好后看家長失望的眼神。每天心神不定,幸虧在我身邊有許多支持和鼓勵我的人。家長每天都給我做好吃的,並且看我心情極差從不在我面前說學習的事情。從他們的眼神中我彷彿讀懂些什麼。我更加心痛了。也許這就是初三學生的心情吧。

  還有我的同桌,我的前後桌在這段時間裡都給了我很多鼓勵和安慰。尤其是我的同桌元月每當我發獃和傷心時她總是開導我。她總會找個笑話來逗我開心。

  有一次,那一天是星期五的下午,我又在發獃,她走過來對我說:“方,明天我們出去玩吧,咱們去散散心。”“我沒心情”“去吧”我們並肩走在寬闊無邊的田野中,元月說:“方,你看地上的螞蟻,它們只有齊心合力才能把食物運會家,如果只靠一兩個螞蟻是沒辦法把食物運會去的,那就是團結的力量。方,讓我們一起努力吧!在中考的最後幾天。”“好”“讓我們擊掌為誓”笑容綻放在我們的臉上。

  我們的誓言是“揚起你的笑臉,把影子留在身後”經過他們的鼓勵和幫助我終於從陰影中走出,正好成績出來了。經過這次的“磨難”我懂得了友誼。在我們共同的努力下我坦然走進關於我命運的考場……

  很多時候,我們的理想是需要別人的幫助和鼓勵的,朋友們,你們準備好了嗎?那還等什麼?趕快行動吧。相信你們在不久的將來會放飛你自己的。

您正在瀏覽: 放飛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