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那天晚上,我和爸爸吃完晚飯到小區花園裡散步,突然聽到一陣乒乓聲。我感到很好奇,我們便走了過去。 

  我看見一位老爺爺在花園裡撿破爛。老爺爺已50多歲了。個兒挺高,背有點兒駝,四方臉,高顴骨,臉上布滿皺紋,兩鬢都斑白了。見他呢么平凡,我們看他幾眼就走了,而他還在那撿破爛。 

  到了第二天晚上,我作業做起就跑到花園去滑滑板,又看見那個老爺爺在那兒撿破爛,我感到很迷惑,便跟蹤老爺爺回到了家中。我看見爺爺家中床上躺着一位老奶奶,旁邊是他的小孫子,小孫子在那兒用刀在土地上刻字,原來是他沒有錢買筆和本子。經過調查,那個老奶奶是爺爺的老伴,但老伴身有殘疾,所以就躺在床上,那個小孫子因沒有錢上學,只能自學,靠老爺爺撿破爛為生。有一天,小孫子說:“爺爺,您太苦了,休息一會兒吧,讓我來幫您。”但老爺爺擦着眼淚,摸着小孫子的頭,說:“我的小孫子長大了,會關心爺爺了!”看到此景的人,有誰不流淚呢? 

  我忍不住了,拿着我的錢給了老爺爺,要他讓小孫子上學。並讓我的家長給他們一點生活所需要的日用品。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