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印象最深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最深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忽如一夜春風來, 

  千樹萬樹梨花開。 

  今天總算也讓我遇到這件事了。一早醒來,我揉了揉眼睛,往窗外看 

  了看,都快不認識了。只因為外面的雪鋪滿了屋頂,欄杆,植物,草地…… 

  雖然雪景是如此的美麗,但是它卻破滅了許多人回家過年的想法。 

  大雪下着,路面積起了雪。漸漸雪有些化了,可天氣太冷了,使之結成 

  堅硬的冰塊。就拿各地的高速公路來說,都紛紛堵起車來。人們在高速公路上足足等了好幾天。有的沒水喝,有的沒飯吃…… 

  這讓我想到有一輛車上有一名嬰兒,好幾天沒喝奶了。民警知道后,便駕駛着警車,一路帶領着那輛車“衝出重圍”。雖然這件事很小,但是卻體現出了 “雖大雪無情,但人有情”。 

  官兵沖在了第一線。鏟雪、鏟冰,他們努力着為人民的利益工作着。電視上直播着現場情況,只見他們穿着單薄的衣服,邊鏟雪邊喊着口號。我的心裡禁不住為他們擔心着,只穿這點衣服,可天氣卻如此的寒冷,非凍出毛病!可他們這樣幫助着在高速公路上正滯留着的乘客們,早些可以和家人團聚。官兵們還開來了他們用於平時燒飯的炊事車,燒好熱飯、熱菜和熱水提供給乘客。給乘客們帶來了一份溫暖。這也體現出了“雖大雪無情,但人有情”。 

  再來到我們所居住的小區中,大清早的,居委會的人和自發的爺爺奶奶們也拿起了鏟子,鏟起了雪。小區的路上的中間不見了雪和冰,但看見了人們之間的親情。這又體現出了“雖大雪無情,但人有情”。可這隊伍中少見了年輕人,說明我們不懂得為他人服務,但須他人認為自己服務。 

  大雪中的一件件小事,體現太多,如“雖大雪無情,但人有情”。但也體現出我們還不太懂得要為他人服務,但須他人認為自己服務。我懂得了“雖大雪無情,但人有情”,讓我深深的印在腦子中,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印象最深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最深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