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印象最深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最深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彷彿,今天下課的鈴聲變得那樣沉重,敲的我們心痛。教室里靜悄悄的,沒有往日的喧鬧。因為青海玉樹發生了7、1級的大地震。

  我們懷着十分悲痛的心情來到操場上默哀。後來才知道這件是非常嚴重,有的人的四肢都殘廢了,有的人已經失去了自己的家人,有的孩子失去了自己的父母。雖然我不能去那裡去幫助他們,但是我們可以靠捐錢的方法來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呀有的捐100元、200元。20元。10元……雖然有的人捐的很少,但是這也是我們的一片心意呀!後來,胡爺爺到了玉樹看望他們。他們都對我們充滿了謝意。看到那裡,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現在,我們國家已經為他們建好了一個用愛心架起的新家園。有的孩子被許都好心人收養了。還有的孩子已經可以免費上學了。

  雖然時間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是我對這件感動的事情還是記憶猶新。中國!你真偉大!感謝你為了那些受害的同胞建起了新的家園。祖國!我們愛你!

  六年級:孫浩洋1999

您正在瀏覽: 印象最深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最深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