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那金黃色的記憶長河中,有着我無數的美好回憶,這些美好的回憶伴我成長至今。在這中間,給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是一次大快人心的“戰役”——毛毛蟲殲滅大戰。

  那是一個初秋的午後,只聽遠處的林子里傳來一聲怪異的口哨聲,嗨,又到了我們小分隊的集合時間了,我和哥哥躡手躡腳的從床上爬起來溜了出去,向林子中跑去。到達集合地點時,大家都已經各就各位,就差我倆了。我們趕忙排好隊,耳邊傳來隊長—隔壁哥哥威嚴的聲音“我們今天要打一次殲滅戰,殲滅毛毛蟲,好不好呀?”大家都紛紛附和着,表示願意加入,我略略思考了一下,也打算加入。記得有一次哥哥把一條毛毛蟲放入我的上衣口袋中,我拿東西時卻抓出了一條毛毛蟲,頓時把我嚇得魂飛魄散,哥哥卻在一旁幸災樂禍,這一次我可不能過它們。

  於是,我們兩人一組,分散開來,尋找毛毛蟲的蹤跡。突然,我眼前一亮,一條又肥又大的毛毛蟲闖入我的視線之內。我連忙拿起事先準備好的刑具—鑷子夾住了這條膽大包天的毛毛蟲,但是它身子一扭,我一害怕沒有夾緊,讓它溜之大吉了,它爬到地上抬起頭來,洋洋得意的看着我,那神情分明在說:“來捉我呀!”我被它激怒了,重新拿起鑷子,定了定神,向它伸去,終於,它被我擒拿了。又過了半個多小時,我又捉住了6隻毛毛蟲,我用一個瓶子把戰利品囚禁起來,向集合處走去,大家的收穫可真不小啊!我們把抓來的戰利品放在一個廢棄的鐵桶中,只見隊長說道:“現在,我宣布判處毛毛蟲死刑。”話音剛落,便點燃了幾根火柴扔入桶中,那些毛毛蟲開始還很狂妄自大,當它們的身體碰到紅色的火苗時,立刻開始像沒頭蒼蠅似地到處亂竄,但不一會兒,就被燒死了。看着殲滅戰的勝利,大家都高興的歡呼起來。

  這次毛毛蟲殲滅戰真是回味無窮啊!

  平定縣第三中學校初二:蒂皮

您正在瀏覽: 給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