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印象最深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最深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啊,終於背完一遍啦!”這是誰發出的感嘆呀?哦,原來是剛剛把《70首小學生必背古詩》這本書背完一遍的我發出的。

  轉眼間,我已經六年級上冊了,小升初這場無聲的戰爭,也開始在我身邊打響。我在不斷地做題,不斷地背書,就是為了在這場戰爭中取得極大的勝利。一個月前,我就開始背這七十首古詩,直到今天我才剛剛背完一遍,雖然我背得還不是滾瓜爛熟,但詩詞水平比以前還是有了很大的提高。

  今天我還做了一套媽媽專門從網上打印下來的古詩詞試卷,因為背了一遍,所以做起題來也得心應手,希望能打滿分。

  背古詩詞還讓我改了一個學習上的壞毛病——不喜歡朗讀。以前我不喜歡朗讀,背書半天才背完,現在我接受媽媽的意見,用朗讀的方式背書,快了很多,媽媽的意見真是讓我事半功倍。

  終於把古詩背完了,但小升初的路卻還很長……

  六年級:唐子恆

您正在瀏覽: 印象最深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最深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