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雷鋒,見好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雷鋒,見好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三月,是春姑娘到來的時候;三月,是播種的季節;三月還是雷鋒學習月。說起雷鋒叔叔,大家都很熟悉吧!雷鋒叔叔是我們好榜樣。毛主席曾說過:“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

  今天,我們學校廣播通知將在下午選幾個班級去三十六米大街和天橋做城市環衛清潔。學習雷鋒愛勞動精神,請做好準備。班主任黃老師通知我們說:“我們班很榮幸被選到了,請同學們務必要帶好小桶和抹布。”接下來黃老師還選了幾個同學帶刷子和小鏟子。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就到了下午,我們上完音樂課,黃老師就過來說“同學們,要出發了?大家按升國旗的隊形排好,帶上工具跟老師一起走。”我們把書包放在學校傳達室,有帶桶的同學急忙去洗手間提一桶水,就出發了!

  我們邊走邊檢查,把周圍的垃圾撿起來放在垃圾桶。“哎,雅婷,依凡,你們去把牆壁上的小廣告,牛皮鮮撕掉,能撕下來的就撕下來!”黃老師急切的說。聽到這句話,我和依凡就趕緊去清理。後來,我們四年7,8班就上去天橋打掃了。桶里有水的帶上抹布去擦欄杆;桶里沒水的就動手去撿天橋上的垃圾,放入桶中,最後去倒掉;帶刷子和小鏟子的人分別去清理用抹布擦不掉的污漬和鏟掉行人隨口吐在地板上的口香糖。我們擦完了欄杆后,馬上戴上手套(事先準備的,為了衛生),幫忙去撿周圍沒清理乾淨的垃圾。忙了整個下午,終於把天橋周圍的環境清理得乾乾淨淨,雖然同學們清理得腰酸背痛,但是我覺得他們一定會為自己做的這件事感到自豪!經過我們一下午的打掃,整個天橋突然變得煥然一新,創建文明城市,需要我們共同愛護公共環境。

  我們青少年學習雷鋒,就要像雷鋒同志那樣,從身邊的點滴小事做起。“合抱之木生於毫末,萬丈高樓起於壘土。”雖然現在雷鋒叔叔不在了,但他的精神卻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

  四年級:高雅婷

您正在瀏覽: 學雷鋒,見好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雷鋒,見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