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雷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雷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一次,我和朋友們幫助了一個老奶奶,那是三年級的時候了,現在回想起來真高興啊!因為我們當了一次雷鋒。那一次,我們第一次看到一位老奶奶在垃圾堆哪裡撿瓶子,我們很可憐這位老奶奶,見她年紀這麼大了,還出來撿垃圾。當時,我們看到這情景的時候,飛快地去找了幾個瓶子回來,給了老奶奶,問她為什麼要出來撿垃圾,老奶奶對我們說:“他的兒子很懶,在家睡覺,又不工作女兒又加了出去,生了小孩,現在我幫她帶,帶完了就回來撿點瓶子買點錢。”我們當時就愣住了,問哪位慈祥的老奶奶:“你明天還來嗎?”“來啊,天天晚上都來。”老奶奶笑着說:“再見!謝謝你們!”我們當時高興得不得了。第二天,我們為了準備給老奶奶瓶子,東跑西跑,去到了商店外拿了幾個瓶子,又在家裡找了一大堆瓶子。“這些足夠我們給老奶奶了。”我高興地說。晚上,我們遇見了老奶奶,把瓶子給她了,還是那樣,那位老奶奶慈祥地對我們說:“謝謝啊!”說完謝謝后總要和我們聊一下天才肯走。就這樣,我們日復一日的給老奶奶瓶子。不久,開學了,我們很少見老奶奶了,就這樣,我們再也不找瓶子給老奶奶了……許久以後,我們都茁壯成長到了四年級,回想起來多麼快樂啊!原來,學習雷鋒幫助人也是很好的,那時就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候!我們要好好學習雷鋒同志!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

  廣西南寧興寧區南寧市燕子嶺小學四年級:何文豪

您正在瀏覽: 學雷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雷鋒 暫無評論